阿嫲。。。。想你。。。。怀念你。。。。

Wednesday, 7 July 2010

---想念严学琴老师。。。

。。。。。。刚才和严老是聊天,不知为什么,她写了这句:“我也想念你们丫!这里教到不爽的,学生不认真,教得好累,在这里也没有人跟我辨来辨去。”。

。。。。。。听到这里我的泪水不知为什么流了下来。。。。

。。。。。。很想念她,因为我已经把她当成我妈妈了。。。

。。。。。。老师说她不能来我的birthday party,不过我猜也知道啦。。。

。。。。。。因为太远了,老师必须照顾孩子和上课。。。

。。。。。。所以没办法来我的派对。。。

。。。。。。不过不要紧,我们说好考完SPM后她有回来,然后跟我们一起去吃火锅。。

。。。。。。希望老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上班顺利,家庭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