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想你。。。。怀念你。。。。

Tuesday, 21 September 2010

#@ result trial spm ......ooooooo.......


这次trial的成绩我蛮满意的。。。哈哈。。


虽然不是说很好。。


但是至少是我这两年来的第一次全科及格。。


超开心的。。。


今年一整年下来sejarah都没及格过。


这次终于及格了。


超开心的。。


还进步很多。。。


这次进步的比退步的还要多。。。


!!!!!!!!!马来文退步蛮多的。!!!!!!!!!!


physic n chemistry 也有退步,但好才及格。。


add math 也及格了。。。


对数学有一些写失望,原以为可以拿到95以上,


但是paper2 却粗心了很多。。


气死了,拿了90分。。haih..


我的目标是想要数学拿到全校最高,


但还是落空了,从中一到现在都达不到目标。。


。。。失望。。。





。但也没放弃啦。


。这次的成绩我满意了。


至少有1 (A-)和1 (A+).


当然这样的成绩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因为我身边有很多朋友帮助我。。


。。谢谢他们。。


希望SPM能考到更好。。。








。或许我的成绩对其他人而言并不啊怎么好。


但是我开心就好。。


。。but还是要努力啦。。。


我要证明给你们看,我不是好惹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答应了力仁,干姐(桂凤)和韵婷


说,如果我这次trial全科及格就带他们去mamak挡


。。请他们吃。。


哈哈。。又要破产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