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想你。。。。怀念你。。。。

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干姐结婚了 ····@@@

@@@@@@@@@@
今天我知道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我。我。我。我的干姐已经要结婚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哦。。。干姐和干姐夫要结婚了。。
给干姐的话:
干姐啊!我们虽然认识不久,但是多多少少也有3年了。。
很开心你能做我的干姐姐。。
你和joey算是在我中学里最要好的朋友。。
我也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哦。。。
不过说真的,诚心诚意祝你和干姐夫有个美丽未来。。
你结婚后,我看我应该叫你一声auntie了。。哈哈

我还记得去年我们在跟丝林,joey,力仁,鸿轩一起在讨论
我们全部之间谁会比较快结婚,
原本第一个我们猜是丝林,
没想到原来你是第一个。。
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一定要跟你说一声恭喜恭喜。。
你的孩子生出来后,我要做他的干爸爸。。
哈哈
不过是没钱的干爸爸,,。。
哈哈。。
新加坡的干爸爸。。。
其实我很气的就是:
这件事情我既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气死了啦。。。
^=^
...................不过还是要替你开心哦..................
不要忘记哦,明年轮到你给我们红包了哦。。
哈哈哈
我和joey的要大大包的hor....
//////////////////////////////////////////////////////////////////////////////////////
给干姐夫添少的话:
干姐夫,干姐夫。
哈哈
好听吗干姐夫这三个字,。。
哈哈。。。
虽然我们不是很熟。。
但是也算认识啦。。
记得在中1时你也帮过我,,。。、
所以我也还记着的在心里;;;。。。。。
你要好好的对干姐哦。。
甜甜蜜蜜,,
我这个人不是很厉害讲话,
但是也算是好人啦。,,
。。。。哈哈。。。。
你们两个要好好的相处。。
。。忍让对方哦。、
我相信你是一个好老公。
好爸爸、
哈哈。
叫一声~干姐夫~是要有代价的哦
哈哈哈哈哈
那就是明年的红包要大大包的。。
这个也是韵婷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在这里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开开心心
天长地久
新婚愉快
甜甜蜜蜜
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虽然有点老土,但还是宗听啦。。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