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想你。。。。怀念你。。。。

Wednesday, 16 March 2011

@@想你了@@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你。。
虽然知道你已有了男朋友,
但还是想你了。。
暗恋你已经8年了,
但还是没勇气跟你告白,
因为害怕不能给你幸福。。
所以还是先放这。
因为我相信,
只要有缘份,
一定还能够相遇的。。
相信命运。。
"I BELIEVE 没有回应的时候“
没关系。
只要你幸福。
我就满意了。。
。。。。。。。。。。。。。。。。。。。。。。。。。。
在前几天的,
日本发生了8.9级的地震。。
听到的时候真的很震撼。。
到现在已有数千个人死亡,
和数千个失踪。。
听到这个新闻的时候,
真的感觉,
应该要珍惜现在。。
因为今天不知明天事,
把握现在,
。珍惜未来。。
真心祝愿日本人能够坚强,
精神上给你们支持
加油··
现在在网上越来越多
专家预测今年或明年
将会
*世界末日*
真的吗??
不要这样快可以吗?
我还没享受够这个世界。。
。。。。。。。。。。。。。。。。。。。。
SPM成绩放榜日期已经
公布了,
将会在
2011年3月23日
紧张的时刻
即将到来了咯
加油
拿到成绩后,
我会分享哦
不管成绩如何,
都是自己
。。。
加油
。。。。。。。。。。。。。。。。。。。。。。。。。。
昨天已经跟力仁
道歉了,
好才他原谅了我。
心情终于可以放松了。。
谢谢。
朋友我们友谊万岁
。。。。。。。。。。。。。。。
这个星期六已经约了好朋友们一起出来
一起去吃,
一起去EDUCATION FAIR。
。蛮期待的。
。。。。。。。。。。。。。。。。。。
拿成绩当天,
也约了朋友一起去拿成绩,
一起去吃
自助火锅。
哦哦。。
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很久没看到朋友了。。
想念你们。。
。。。。。。。。。。。。。。。
前天是我妈妈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健健康康
。。。。。。。。。。。
上个星期,
去看外婆了,
外婆变得好瘦哦。。
看了有点心痛。
加油外婆。。
。。。。。。。。。。。。。。。
刚刚在电视上看到
17-20号有食品展,
在suntec city ,
有点想去。
到时再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