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想你。。。。怀念你。。。。

Saturday, 2 July 2011

~1 个人的背包旅行Backpacker的时候.....(25 - 29 june 2011)


 这张照片是在马六甲的“红屋”那里拍的,觉得这个三轮车很特别很有创意就拍了下来。。

 这个地方是在红屋的后巷,是卖很多的souvernirs,这里可以杀价的哦。。。
 This view is very beautiful.......
 This is fried rice pataya =RM6.90..yummy yummy ooo......
 这个也是在马六甲,在马六甲的古船,一个人RM3only....里面有很多的古迹和人物。。值得一去。。。。
 嘿嘿!!!
 我的背包,很重,最少有5-6 KG。。。。
 从langkawi去penang....RM9.80..
 已经到了槟城了咯。。。嘿嘿。。开心。。
 这里我已经到了槟城的最有名的极乐寺。。。这里真的太美,太威武了。。。(free)

 这里也是个很出名的,在槟城的升旗山penang hill......在山上很清凉,清爽。。。

 哈哈,最喜欢这一张,在升旗山上跟蛇一起拍照,一张RM10。。。蛇有一点恶。。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决定拍的。。。
 这是penang chulie street的一家背包旅店的noble hotel...一晚只需RM35。。便宜又值得。。




 在pulau langkawi...

 在langkawi的白沙滩上。。

 这是在孕妇岛上的猴子。。。。有很多的猴子在外迎接我们呢。。




 这是在芙蓉的休闲公园。。。



 哈哈。。大家不要笑出来哦。。这张是真的鸵鸟照。。我参观了鸵鸟园(RM8)骑鸵鸟也拿了一张证书。。
                                 一个人的背包旅行,可是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哦。。
                       其实每次一到酒店终觉得怕怕的。。所以睡觉时都不敢关灯和不敢关电视。。
                                   
                               哈哈,大家不要笑我胆小。。我从小就很怕一个人睡觉,睡觉终要开灯的
                   我这次一共去了4个州,JB> MELAKA >SEREMBAN  >PULAU LANGKAWI
                              > PENANG....
                               虽然不是很多但我已经满足了。。实现了我的梦想。。
                      去了这么多的地方我一共只花了RM600++。。。。。比预计的剩下很多。。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就到我facebook的album去看吧)
。。。。。。。。。。。。。。。。。。。。。。。。
                              
                               在这趟旅行中,我吸取了很多的经验。我体会到了背包旅行者的酸,甜,苦和辣。
                      我也体会到了背包旅行者在大太阳底下背着一个大背包走路和等巴士。有时甚至等了一个小时都没有一辆巴士来往。是需要多么大的体力和耐力。在这些旅途中,有开心,累,疲乏。。我最开心的是,当我走到目的地时那一煞间,是多么的兴奋和满足感。看到美丽的风景时,可以瞬时忘记一切的烦恼和忧郁。背包旅行可以得到很多的启发,也知道了人不是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人可以往外走,看事物。。
我爱旅行,旅行爱我。。。!!

我下一趟的背包旅行就是外国了哦。。
 想必应该是去泰国先。。

只剩下一个月多就要去KL读书了哦。。好快,也期待着。
现在暂时想找工来做。。
还要考车。。

正在开了多一个新的blog
名字(丁丁蚊子背包有世界)
请大家多多support。。
Thank you watching and reading,
This is Mr Justin Ding in Singapore.
Bye bye..
                        by Justin Ding (cool 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