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想你。。。。怀念你。。。。

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My best part time job...~~BERJAYA HILLS RESORT~~(16-18 sep 2011)

 #This is my first day's dinner....Like jail's food.....omg....

 #waw~~I like this so muchh.....because this is my first time got tips.......10yuan =RM1 only..but still happy lol...
 @This is my name tag and my light coca-cola (from manager)...
     =Thanks to Manager Kelvin


@This is our name tag ....JUSTIN , EVAN ,RAYMOND,KENNY,JORDAN......(6male +6female)


 @hahaaaa...so funny ....lol...all people wait shuttle at bus-stop ...
 @haha why yilim's face like this????


 @My castle...haha...Prince Ding Ding..


















 My restaurant's cheffffff......so young...








 #Yeahhhh....cheerssssssss
 @Our happy daysss...
 @nice memories.........



 @My restaurant.....(France restaurant)




Berjaya Hills Resort 是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
还记得那时候是匆匆忙忙的决定要去做的。。
在那里吸取了很多的experience..
三天里,我在berjaya hills resort 赚了RM144..
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但是我累积很多的经验。。


 我在那里是在一间法式的restaurant 里做waiter..Manager Kelvin 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
他也让我知道了怎样从小做起。。从倒水到〉排餐具到〉酒杯〉招待顾客〉给menu> order menu >折餐巾〉。。。这些都是要技巧和经验的,看似简单,其实很复杂。。。第一天,我就拿到10块(中国币)的小费,我真的开心到飞上天了。。哈哈。。


中国人给的小费是因为,他们看不懂menu 上的dishes,
所以我一道一道的解释给他们听。。
所以就这样和他们一起聊天。哈哈。。
很谢谢他们的小费,另我一生难忘。。

也有几个顾客问我的年龄,我就告诉他们我今年18,
他们就不相信,他们还以为我15-16岁而已。。哈哈
爽到了咯了。。。


在三天里,很开心能和Raymond,Evan,Alvin,Jordan,Kenny,Yilim,King,Heain,Jacky,Doris,Kelly.
一起做工。。
一个可以形容“爽”。
但是有点累和脚酸。。
宿舍虽然不是很好,因为我们男宿舍冲凉房没水,
所以就跑到女宿舍去冲凉。。哈哈
在那里三天,一毛钱都没花到。。
因为包吃包住。。
那里的开销很到所以不敢乱买东西。。
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希望下次还有这个机会。。
cheerssss...

最近这几天都镇的很累,因为一直在做assignments..
所以我就抽空时间出来写一写blog。。
星期三要presentation,可是到现在还没做完。。
眼睛要盖了,好累。。
Goodbye and goodnight everyone..
sweet dreammm..

tomorrow no class haha...but I want to go FHM (FOOD HOTEL MALAYSIA)
oh yeahhh!!
happy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