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想你。。。。怀念你。。。。

Monday, 30 November 2009

--。。。巡察员生活营。。。

这是我们大伙儿聚集在礼堂里。。。

这是我们聆听警察演讲时所拍的,够谨慎和隆重吧,你们知道吗为了这个演讲我们足足彩排了一个晚上。是多么的累啊。。。。。。


这是我们在彩排舞蹈的时候所拍的!大家都非常积极和认真的彩排就是为了给大家一个难忘的晚上。。。。。。
这项目很刺激,虽然我没玩,但是当我看到他们在玩时心里一直砰砰砰的!



yaya好多鬼啊!哈哈!开玩笑的啦!大白天的哪来的鬼呀!..........










这些照片是我在参加一个camp里面拍的。这个camp是关于我校的巡察员生活营。这些都是我的组员。可爱吧!!!







这幅图是我组做出来的,虽然很难看但是用了很大的心思做出来的。。。

这幅图的主题是{island}






这些都是带领我们的老师,好辛苦哦!因为啊我们这般都很调皮。。。。。







这是在那里的第一个晚上,有一项心理辅导讲座,当晚每个人都昏昏欲睡好累!!!不过这个讲座蛮好玩的,很搞笑,那个演讲人很娘。。。。










这个活动是我最喜欢的一项,每一组的组员都得走下池塘,很深哦!和还蛮肮脏的,水地下面还有很多的树枝和杂草,而且我们都害怕会有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