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想你。。。。怀念你。。。。

Monday, 30 November 2009

--怀念











这些照片都是我的珍藏版哦,绝无第二的了,在喝牛奶的照片就是我啦!可爱吧。。。你们知道吗小时候的我是很爱哭的,人见人怕。。。。。。。
戴着四方帽的就是我幼稚园毕业时拍的够帅气吧!哈哈。。。。
那个像日本的小女孩就是我的二姐,小时候的她是肥到。。。不能再肥。
至于下雪的照片就是在握小六毕业旅行时和好朋友拍的。好怀念哦。。。。。
至于一家人的照片是在握大约五六岁时拍的,那是疼爱我的阿妈,虽然她在今年三月就去世了但是我还是很想念,想到那时候真的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