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想你。。。。怀念你。。。。

Wednesday, 23 June 2010

--难得开心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还不错。。。。还蛮开心的。。但也有sad 啦。。。

今天当老师告诉我,我的数学拿到了90分。。。真的很开心。。。。哈哈。。。。
哪里知道正当我开心的时候。。。。。

OMG。。。。晴天霹雳,历史老师把分数告诉我们。。。
我既然拿了31分,救命啊!!!!!

但是哈哈还是很开心因为上次只拿了18,这次进步了11分,
证明我努力了,下次在percubaan SPM 我会考到更好的.........

加油吧。。。。。。。希望其它科目不会让我失望。。。。

今天刚考完了试,也终于考完了,
考了一个月,好累好累,要好好放松一下了。。
这个拜六约了朋友去吃火锅。。。顺便也约了旧朋友*明耀*出来叙叙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