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想你。。。。怀念你。。。。

Thursday, 24 June 2010

---累+心痛+满足+伤心++++++++++++。。。

+累。。。。。。。。。。。


=我今天超累的。。。。。。
=真的好累。。。。。。。。
=因为从早上6点去学校到晚上7点才到家。。。。
=好累哦。。。。。。。。
=在学校一整天都只是做REKA CIPTA 的PROJECT。留校留到4点。。
   做到手好酸。。。明天也要留到4点,救命啊。。。。
   做完了,到了4点又要继续我的kawat formasi的练习。。。。
   练到六点半。。。。。好累啊。。。。。
   因为星期要一比赛的原因,所以这几天都要练习练到膀晚六点。。
   拜六礼拜也要去学校练习。。。。。。累
   =但是觉得有满足感。。。


+心痛。。。。
=今天原本马来文老师PN ANDE NOOR MUNAWARA说要派考卷,结果她没来,
  因为她的妈妈生病,她要去KL看她的妈妈。。。
 在这里为她妈妈打气,希望没事。。。
 


+满足。。。。
=今天派了道德我拿到了40分,虽然很少但,是我这两年第一次及格。。。


=chemistry拿了42分,班上4人及格而已。。。原以为不及格了,因为没把握。。
   但拿了,很满足了,这个分数。。。


=ENGINEERING DRAWING拿了67分,有进步了很多上次只拿了46分。。。。。
   蛮开心的。。。加油。。。


 +伤心。。。。
=华语既然只拿了54分,超sad的因为第一次拿到这么低的分数,平时最少也有
  65以上。。。。。老师说我的作文有点离题,但还不至于离题和
   因为我太过focus其它科目了,把华语给忘记了。。。
  所以在percubaan spm 要加油了,考到好分数。。。。加油。。。。
=我身为华人怎么可以拿这样的分数。。。所以我要反省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