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想你。。。。怀念你。。。。

Thursday, 5 August 2010

压力。。&。不想勉强。。。

percubaan SPM 要到了。。。
压力已经来。。
今年的PERCUBAAN特别早。。
往年都是在9月的。。。
今年却在8月。。。
很累了。。
要focus11科的科目。。。
下个拜一开我不要上网了。。
直到考完试为止,
才上吧。。
希望能考到好的成绩。。
不要丢脸。。
努力努力努力。。。



要在1拜六之前把9月放假云顶的事给处理完,
接着就不要想了。。
专心我的考试。。。。。


刚刚朋友说她们没去云顶了。。
还有几个还没回答我。。。。。。
我看,算了啦。。我们几个去就好了
(明耀,力仁,我,fire long,智葱)
我们5个去好了啦。。。
很累了。。
不想勉强,
我也浪费了很多我的电话钱。。
刚刚进10块,
又被我打给每个朋友,
打完了。。
一直打给旅行社,
打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结果最后你们给我的答案是*不去*
我直接闲掉。。。。。。
以后不要做这种事了啦,
找罪受。。
浪费了很多读书时间。。
所以有时候真的好羡慕别间学校有很多华人。。
超级羡慕,
但是我也没后悔交了你们这些朋友啦。。。。
因为有时可以跟你们玩玩笑笑闹闹。


原以为每个朋友可以开开心心一起去,
结果超级失望的。。
累。。
最后一年了咯。。
不去,就没机会了。。
因为今日不知明日事。。。。


朋友啊!朋友啊!
要好好珍惜每分每秒的时间。。
因为一旦时间过了,
就不能重来了。。。。。
时间是不会等人的,
或许1000年以后
我们才能再成为朋友。。。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