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想你。。。。怀念你。。。。

Monday, 2 August 2010




谢谢你们的礼物和你们的热情。。。我很感动。。。
特别感谢
RACHEL YAP ,JOEANN WAI,JOEY,力仁。。
感谢他们
下午抽空来帮我的忙。。
谢谢你们。。
有空我请你们出去吃。。
哈哈。
很开心
虽然时间有点紧和遇到一些困难,
尤其是起火时,
起了1个小时多,
不过每个人都很努力的起火,
哈哈
证明了。。你们都很best...
ABBEY LAU 和tianmax 拿了
帅哥美女奖。。
哈哈。。
很棒很棒。。
ZAIDI AND SABRINA
DAPAT ANUGERAH HANDSOME dan beauty
best bet i like..
这是我一生难忘的生日party...haha
祝你们考试顺顺利利。。
考到优异的成绩。。。加油吧。。朋友。。
friend forever..
dun forget me n all...
你们的礼物我会好好
的珍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