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想你。。。。怀念你。。。。

Wednesday, 25 May 2011

==我们的凤姐出嫁咯!!!


 好brother...



 一群“姐妹”。。
 精彩画面。。。。哈哈。。1。。。。2。。。3。。。
 这个是我的姐姐。。。哈哈(干姐的妈妈)年轻。。

 好brother......
我们的凤姐出嫁了。。
没想到那时候我们还在讨论她的婚礼,看他们的照片,准备他们的礼物,
就这样的过了,一切好像梦一样,不知不觉地过了。。
当天因为早上有考undang 所以没办法参与他们的“过关”仪式。。
不过听说很好玩,很好笑,一切等到DVD出来再看。。哈哈
就因为当天有考试,结果我在前一晚到半夜三点多才睡。。
当天拍照时“熊猫眼”直接出来了。
还很深啊!!!
很开心当天看到了很多旧朋友。。
聚聚也不错,原本当天打算婚礼结束后,去喝茶,
但因为太迟了,所以没办法,sorry@@

当天也很谢谢“贵文”载我去,载我回,
在车上,我,joey,rachel和贵文,
聊天聊到很happy,
很久没这种感觉了。。
也是这样我们友谊也拉近一步了。。哈哈

干姐和干姐夫在此小弟祝你们新婚愉快。。
我送你们的礼物喜欢吗??
虽然有点普通,
但是我的心意,
有空就拿出来看看吧。。
回忆回忆一下。。
。。。。。。。。。。。。。。。。。。。。。。
星期六和最要好的brother 们出去聚一聚,
因为每个人要去读书了,
各分东西了,
你们要加油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