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想你。。。。怀念你。。。。

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UNTITLE...

好久没写blog了。
应该有1个月多左右吧~~
这次的学期,功课有点繁忙,
到现在自己的assignment都还没开始做呢。。
不知道该怎么说。。
haizzzz
昨天原本已经开始做了,
哪里知道等了朋友3个小时多,结果他还没来。。
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希望他能好好的反省吧。。

其实现在的我,
也在好好的想一想到底自己是不是适合现在自己所选的科~
或许我不适合这科?
或许我不适合这间学校?

自己想太多吧..

JUSTIN DING 你要告诉你自己,你是可以的,
不要为了一点挫折而被打败。
DON'T GIVE UP...
YOUR FUTURE WAITING FOR YOU,
IF YOU GIVE UP ,YOU WILL GET NOTHING.

前几天和room mate 一起到楼下的playground 晒月亮,
大约已经是10点多了。。
他躺在滑梯上讲电话,
而我就开着歌,听着歌,荡着秋千,看着星星。
星星好美好美。。
好久没这样看着星星了。
感觉很舒服,可以忘了所有的烦恼。

躺在滑梯上也是可以忘记烦恼的。。。。我现在才知道。。
可是。。。。。

好多蚊子。。。
啊。。。。。。
最近的我,虽然心情没怎么好,
但是我还会伪装自己心情很好,
因为不想让他人知道。

但是值得开心的事是〉
我既然报名了(逆战2 的甄选演员)
哈哈
虽然知道自己有点不要脸,
但最后还是决定报名了。。
因为还蛮想试试演戏的(虽然什么都没有)
现在就要看看工作人员有没有打来了。
希望是好消息吧。。~~

想对你说声:对不起。。(youknow,iknow,nobodyk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