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想你。。。。怀念你。。。。

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笑着过每一天:)

笑着过每一天:)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要笑着过每一天。
这样人生才会过的有价值有意义。
~~笑笑吧~~
。。。。。。。。。。。。。。。。。。。

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
有好的也有坏的。

第一,
准许我问一件事,难到有了女朋友,就会忘了好朋友吗?
真的不明白,
或许吧!!
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
TRY TO BALANCE IT.
你已经放我飞机很多次,
虽然我嘴巴不说可是,你也应该想想吧。
相反的是你,你应该也会这样。。
朋友不是随便讲讲的,
而是要用行动证明的,
说真的,
在我第一天认识你时,
和直到现在你有了女朋友,
真的是两个人。
两个不一样的人。

如果我知道真的会有这样的一天,
早知道就不要做讲心事的朋友,
就做同学就好,
那么我也不用在这里写这么多了。

也或许是我把朋友看得太重了,太容易相信人了。
到底这世界上还有什么可以值得相信的?
相信自己最好。

告诉我未来的女友:对不起,如果你叫我和我的朋友离开,我做不到,
我会找一个平衡点,因为好兄弟和好朋友不是这么容易找的。
没有永远的敌人/情人, 只有永远的好兄弟和好朋友。

兄弟如果你看到了这一段>请告诉我你的答案吧。(From :Leo brother)

.................................................................
第二,
就是在前几天的星期四, 很开心的可以看到很多著名的chef,
还和他们拍了很多照片。
也得到了他们的称赞。
。。。。。。。。。。。。。。。。
第三, 
这几天,
都一直和juniors出去和吃dinner,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
ChinYang(EDMUND), Dylan, Vincent, and kim leong.
 和这几个还蛮好聊的。。
哈哈。
聊了一些八卦和他们都在别人的背后讲人家的坏话。
有时候还真的笑到肚子痛。
"errrrr" 这个声音我会记得的。
哈哈。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你们聚在一起。

。。。。。。。。。。。。。。。。。。
第4,
NO LYNAS ,SAVE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