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嫲。。。。想你。。。。怀念你。。。。

Saturday, 3 March 2012

:(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KL来掉下第一滴男儿泪。。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这样。。。对不起。。
如果我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我就不会去写那些了。。
*原本以为assignment做了一大半了。。有一些些开心的。。
可是现在的我就好像躲开这个烦人的地方。。
好烦好烦。。。或许吧。。。不属于我的。。
全都是我的错。。。不想理了。。
不想管了。。或许这就是现实的世界吧。。
当你厉害时,人人都会靠过来,
但是当你什么都不会是人人都会怨你。。
我要谢谢那些诚实高诉我做错事的人。。
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好像离开。。
好想改变些什么。。
真的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